mano

因为画画太菜所以闭关画画

独白

作者:白露的露

出场人物:舟儿


———


“根据数据统计,拥有负面情绪的灵魂更容易转世,代表为憎恨与愤怒,负面情绪越强,转世成功的几率越大,因为他会不顾一切的反抗命运,冲出轮回,找到他所憎恨的人并向他复仇。”


“至于爱情、友情和亲情,真是抱歉,转世几率太小了,除非活得足够久,否则在心满意足,没有遗憾的前提下很难转世的。”


“爱之深恨之切,你收养他,这是亲情,交谈甚欢,这是友情,爱情……我不清楚,他应当是满足了,但你杀他,让他复生,是要让他恨你吗?”


“拜你所赐,他寻你千百回,这我清楚,但我更清楚,你在决意杀他之时,他就注定寻不到你。满腔怒火无处发泄,只得波及到他的亲人与好友,那场灭门惨案就是压抑太久造成的后果,还有一个就是不相信任何人。唉,最后还要我帮忙收拾这烂摊子。”


舟儿看着趴在桌上的老板,叹了口气,“我为什么要和你说这些呢,还是因为你们俩长得太像了吧,明明只是一个被拽到红尘之中的人偶。”






To Be Continue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1)